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消急破門救輕生妻 他還在主臥房...

警、消趕抵惟恐錯失搶救時機立即破門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、消趕抵惟恐錯失搶救時機立即破門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8/01/28 10:03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婦人酒後疑情緒失控仰藥輕生,警方及消防人員獲報趕往救人時,這才發現婦人丈夫竟還在主臥內睡覺,絲毫未受到破門及急救聲響干擾,經詢問丈夫才得知妻子患有憂鬱症並經常飲酒,但未曾有過自殺傾向,才會睡到渾然不知,對警、消的及時搶救深表感激。

台中市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有人輕生,得知報案人正是當事人,何姓婦人飲酒後疑情緒失控服藥輕生,惟發現身體不適感到後悔才報警求助,她同時表明自己因吃藥過多身體不適需急救。

警員林如凌、廖先清立即會同消防人員緊急趕至現場,但敲門無回應,家中電話也未掛妥無法接通,為免錯失搶救時機當機立斷立即破門而入,只見報案的何婦已躺在客廳地上沒有意識,由消防人員將她送醫急救。

警方隨即巡視屋內房間,這才發現何婦的林姓丈夫還在主臥房內睡覺,絲毫未受到破門及急救聲響干擾,林男表示,妻子患有憂鬱症並經常飲酒,但未曾有過自殺之傾向,才會對稍早發生的事情渾然不知,幸好警方與消防人員及時破門進入,將妻子搶救送醫救回一命,深表感激,日後也會多留意妻子的作息動態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消防人員先將沒有意識的何婦送醫,幸經搶救無生命危險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消防人員先將沒有意識的何婦送醫,幸經搶救無生命危險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