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熨斗釀禍 8旬婦命喪廚房燒成焦屍

安南區今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災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安南區今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災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01/25 10:03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今日清晨5時許,台南市安南區一棟透天厝傳出火災,一名80多歲的婦人,被發現全身燒焦倒在自家廚房,有相關人員透露,起火原因是因為使用熨斗燙衣服才釀成悲劇。

清晨6時許,消防單位趕到現場,當時發現建築物是水泥結構,沒有延燒危險,但是有一名老婦人未脫困,經過約20分鐘火勢控制後,消防人員入內搜索,直到清晨6點30分才在一樓廚房尋獲。

死者親屬指出,清晨接到婦人的電話,詢問何時返家,3分鐘後再接到母親電話,即稱家裡起火了,由於母親腿部曾開刀,行動不便,聞訊馬上騎機車衝回家救人,當他返抵家門,門口已竄出熊熊大火,根本難以入內救援。

家屬得知婦人死亡地點在廚房,距離逃亡只有一步之差,相當難過,家屬指出,母子兩人租在這間透天厝,平日都住在一樓,一樓騎樓為房東平日代工製衣,不曉得為何會起火燃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