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趁老公教召偷渡小王?人妻:怕弄髒床單才叫他脫褲子

潘姓人妻涉嫌趁老公參加教召偷渡小王回家,辯稱是讓同事到臥室休息,怕弄髒床單,才要對方把褲子拖了。(情境照)

潘姓人妻涉嫌趁老公參加教召偷渡小王回家,辯稱是讓同事到臥室休息,怕弄髒床單,才要對方把褲子拖了。(情境照)

2018/01/24 17:59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潘姓人妻涉嫌趁老公參加教召,竟大膽把黃姓「小王」帶回家,還在臉書PO出臉貼臉親密照,夫妻為此事鬧分居;事後老公撞見人妻與光著屁股的黃男同在臥室,怒告兩人通姦;潘女辯稱,當時怕「把床單弄髒」,才要黃男脫掉褲子,但在新北地檢署開庭前,老公突然遞狀撤告,檢方因此今予潘女、黃男不起訴處分。

據了解,潘女與黃男是同事,兩人相差8歲,潘女與老公原本就感情不睦,去年11月,潘夫收到後備軍人教召令前往受訓,期間滑手機看到老婆在臉書PO出與黃男的貼臉親密照,及兩人與友人打麻將照片,連忙請母親回家查看,發現潘女、黃男及另一女子睡在同一張床上,婆婆懷疑媳婦紅杏出牆,與潘女爆發口角衝突,盛怒下甩了潘女一個耳光,潘女怒告婆婆傷害,此案另案偵辦中。

這位綠雲罩頂的老公指控,為此他與老婆分居,未料分居期間,老婆竟大剌剌帶小王回家,他返家時當場抓到老婆與下半身赤裸的黃男在主臥室,憤而提告兩人妨害家庭。

員警詢問時,潘女辯稱,黃男到家裡是要送便當給她吃,可是因為上班太累,所以讓他到主臥室休息,但又怕把床單弄髒,所以才叫黃男脫掉褲子,否認通姦;黃男尚未做筆錄。

在檢方開庭前,詹夫遞狀對兩人撤告,檢方因此將兩人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