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刑事局新局長蔡蒼柏到任 治安3重點:掃黑、反毒、打詐

刑事局卸、新任局長今舉辦布達交接典禮,由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主持(記者 邱俊福翻攝)

刑事局卸、新任局長今舉辦布達交接典禮,由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主持(記者 邱俊福翻攝)

2018/01/24 10:06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刑事局卸、新任局長今舉辦布達交接典禮,由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蒞臨主持,並邀請各界機關代表及貴賓與會觀禮,新任刑事局局長蔡蒼柏受訪時強調,將全力貫徹掃黑、反毒與打詐三項當前治安重點工作,讓人民有感。

今天的刑事局卸、新任局長今舉辦布達交接典禮,卸任的局長劉柏良,因接任副署長新職,前往保六總隊主持新、卸任總隊長交接,因此由副局長呂春長代理參與交接典禮。

署長陳家欽致詞時對於卸任的刑事局局長劉柏良,在兩年九個月任期內,對發展科技的偵查、推動兩岸打擊犯罪與加強國際打擊犯罪的等等工作,多所肯定,最後並以三句話跟刑事局所有人員共勉,包括團隊的作戰、無私的傳承經驗,以及永不放棄的決心。

新任的刑事局長蔡蒼柏則表示,當前政府治安重點工作有三項,為掃黑、反毒與打詐,希望所屬全力貫徹,交付成效,讓民眾有感,其次刑事局為專業取向的團隊,希望碰到任何困難時,能以科技、專業克服新的問題,解決新的治安挑戰,最後希望友軍單位團結合作,解決當前的治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