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逕自宣稱女友人「是我馬子」 男遭圍毆勒索

朱男(中)遭人持安全帽圍毆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朱男(中)遭人持安全帽圍毆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8/01/23 20:31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、長壽街口,本月21日深夜發生男子遭圍毆擄走,22歲朱姓男子遭多人持安全帽圍毆,隨後押上計程車往三峽方向離去,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掌握車號,經聯繫駕駛立即趕往三峽區溪北河濱公園,當場在公園內將主謀周姓少女等7人逮捕歸案。

警方調查,朱男及涉案的7人原為舊識,起因為朱男與1名女性友人在網路聊天後,竟對外宣稱「她現在是我馬子」,該名女子認為自己被佔便宜向周女訴苦,周女為幫朋友出氣,號召男友徐姓少年等共6人約朱男外出談判,不料朱男現身即遭圍毆,到了河濱公園後又被恐嚇若不交付4000元處理費就要斷他一隻手,幸警方及時趕抵化解危機,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罪及恐嚇取財罪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