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琉球火燒船 漁會員工、漁民出動撲救

興福祥號漁船的船艙前方起火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興福祥號漁船的船艙前方起火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2018/01/19 19:03

〔記者葉永騫/琉球報導〕琉球籍5噸近海漁船「興海祥號」今天傍晚5點半突然起火,火勢相當猛烈,琉球區漁會員工發現後立刻拿了滅火器衝往救火,其他漁民也紛紛加入救火行列,火勢很快控制,起火原因還在調查。

琉球區漁會表示,今天傍晚5點半下班時間,漁會員工打完卡準備下班時,發現停泊在漁港內的興海祥號位於船長室前方的位置突然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並冒出濃濃的黑煙,員工發現後立即從漁會拿了2瓶的滅火器趕到火場救火並且通報消防隊,船東及附近的漁民紛紛加入救火的行列,先將火勢控制,等琉球消防分隊抵達後立即將火勢撲滅,所幸無人傷亡,初步懷疑是船隻的電線走火,詳細起火原因正由消防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。

火警冒出的濃煙驚人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火警冒出的濃煙驚人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消防人員進行噴水滅火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消防人員進行噴水滅火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火勢很快就控制住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火勢很快就控制住。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