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嘮叨 失控女持鐵槌打死父親重傷母親

新北市板橋驚傳女精神病患病發,持鐵鎚搥殺父母,父親送醫不治,母親重傷救治中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新北市板橋驚傳女精神病患病發,持鐵鎚搥殺父母,父親送醫不治,母親重傷救治中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8/01/20 01:40

首次上稿 1/19 15:29
更新時間1/20 01:4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板橋罹患躁鬱症、黃女持鐵鎚打死父親,並對母親潑灑清潔劑造成父死母傷,警訊中,她承認因常被雙親罵,憤而持鐵鎚毆打雙親、還以清潔劑潑灑母親,造成母親眼睛灼傷;警方19日晚間9時許押解到板橋警分局偵查隊時,低頭不語;黃女送抵偵查隊後,19日深夜近11時,送往新北地檢署法辦。

新北市衛生局昨證實,黃女為列管的精神疾病一級列管個案,黃女19日上午疑病發,雙親勸她看醫生,找工作時大吵,黃女憤而持鐵鎚打傷母親頭部,母親逃出後,黃女將父親反鎖屋內,持續以鐵鎚猛打父親頭部,破門後驚覺黃父頭部大量出血,重傷昏迷,黃父到院,被檢查出顱內出血後命危,板橋警分局將黃女帶回,依殺害血親尊親屬偵辦。

新北市消防局19日上午10時28分獲報,板橋區金門街傳出家人打架受傷,到場時,62歲吳姓婦人指稱,遭33歲的女兒持鐵鎚毆打頭部,她逃出後,高齡的丈夫與女兒還反鎖屋內,警方敲門、按門鈴多時都沒人回應,找來消防員破門。

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進屋後,驚覺發現黃女在臥室內精神狀況不穩、明顯有精神方面疾病,經119查詢黃女為精神疾病列管的一級病患,警方在吳婦臥室,發現67歲的父親倒臥血泊,警方問黃女為何犯案,她竟說因不滿父母勸她要去看醫生及找工作,脫口說出要殺死父親;警方將黃家雙親送醫,並將黃女、凶器帶回派出所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黃女偵訊後,警方還原全程,透露殺父的黃女罹患躁鬱症8年,19日上午10時許她先打傷母親,將母親鎖在陽台,鄰居目擊報案,消防員到場架梯從2樓陽台破門進入,此時黃女在客廳恍神,黃母隨後到臥室查看,驚見丈夫倒臥床上血泊,警方事後查出,黃女持鐵鎚的拔釘器尖端,猛搥父親頭蓋骨重傷命危,送醫不治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