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扯!通緝犯被逮竟直播撩妹 警配合拔槍供欣賞

惠姓員警(右)拿出手槍供林嫌欣賞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惠姓員警(右)拿出手槍供林嫌欣賞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8/01/19 10:57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23歲林姓毒品通緝犯遭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南勢派出所查緝,多名親友到派出所探視,警方竟放任親友在警局內開直播,林嫌還能撥打電話泡妞,警方非但未制止,還與林嫌等人一起吸菸,最扯的是將警用手槍拿出來給林嫌「欣賞」,中和分局緊急止血,將把玩手槍、戒護人犯等員警皆記過處理,另所長副所長也遭到連帶處分。

林嫌親友囂張在臉書開直播,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,點閱率已經突破3萬。林嫌友人稱,「要被關兩年了,有什麼話想說」,一群人在警局內吞雲吐霧,林嫌還不斷用私人手機撥打給女性友人,惹笑一旁親友嘲謔,「最後的泡妞時刻,臉皮超厚的,不泡夠不進行」,一群人彷彿就在咖啡廳一般嬉鬧不止。

影片後半段,南勢所惠姓員警等人走進休息間,直接坐在林嫌旁,非但沒有制止直播行為,更與一群人「相談甚歡」,林嫌告知惠員說,「你的槍快掉了!」惠員反而將槍拿出給林嫌欣賞,隨後又將槍收進槍套,行為舉止已讓警察嫌犯間的界線蕩然無存。

影片昨晚在網上曝光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那些警察完蛋了」、「警察年終沒了」、「這個嫌犯是有特權嗎」,經一晚討論,目前該貼文已經刪除。

警方調查,林嫌18日下午5時許,徒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、安樂路口,中和警分局南勢派出所警員巡邏,發現他神色慌張,上前盤查後,發現他是毒品發監執行通緝犯,當場逮捕歸案。

中和分局表示,林嫌是發監執行通緝犯,依提審法第2條,為讓他跟親友告別,才會給予空間以及提供手機讓林嫌聯絡親屬,至於惠員等員警把玩槍枝、吸菸、未制止直播一事,加重記過2次並調離現職,相關人等違反菸害防制法部分亦會依法裁罰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相關影音

林嫌(左)在派出所內抽菸又視訊撩妹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林嫌(左)在派出所內抽菸又視訊撩妹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昨林嫌等人吸菸的空間,今已打掃乾淨,菸灰缸移除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昨林嫌等人吸菸的空間,今已打掃乾淨,菸灰缸移除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