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冷血!殺妻男落網時這樣說...警方不寒而慄

王姓男子今天下午落網時反應相當冷靜,冷血程度讓警方不寒而慄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王姓男子今天下午落網時反應相當冷靜,冷血程度讓警方不寒而慄。(記者湯世名翻攝)

2018/01/18 20:55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冷血!彰化縣男子王姓男子今天上午涉嫌殺妻後開車逃往台中市,停在大肚區萬興路福德橋上,在橋上來回踱步,警方見機不可失一擁而上將他逮捕;王男面對警方盤問「知道我們為甚麼來找你嗎」?第一句話就說:「我知道,我殺了我老婆!」相當冷靜、面無表情,冷血程度令警方不寒而慄。

王姓男子今天上午10時許犯案後開車從彰化市一路朝北駛往台中市大肚區,最後於下午4時停在萬興路福德橋上,停妥後即下車徘徊,似在沉思想事情,彰化警分局偵查隊在展開追緝後即透過車輛行車軌跡追查,鎖定王男的轎車出現在橋上,偵查隊長鐘振邦立即率員荷槍實彈趕往現場。

警方抵達現場後,果然發現王男在橋上來回踱步,立即一擁而上將他逮捕到案,他也完全沒有抵抗即束手就擒,警方從他身上起出犯案用的美工刀,刀身還沾滿血跡。

面對警方查詢身分與殺害妻子的姓名等問題,王男都對答如流,相當冷靜,絲毫不見一般歹徒殺人後被警方逮捕的慌張神情,冷血程度令警方不寒而慄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王姓男子逃亡僅6小時,今天下午落網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王姓男子逃亡僅6小時,今天下午落網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