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專挑絲襪、短裙!櫃姐慘遭噁男跟蹤一年

櫃姐小婷想到被跟蹤的情形仍感到心有餘悸。(記者王捷攝)

櫃姐小婷想到被跟蹤的情形仍感到心有餘悸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8/01/19 00:0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櫃姐小婷(化名)一年多前遭一名身型壯碩的男子盯上,男子疑常騎車在百貨附近埋伏,尾隨穿短裙的櫃姐,還大喇喇的停在小婷旁邊,坐在機車上彎下腰,幾乎貼在小婷大腿旁,讓小婷直呼噁心,16日小婷拍到男子的身影,發現有其他櫃姐受害,向警方求助,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男子的身分,先通知男子的家人,並且往妨害自由罪嫌偵辦。

小婷說,她平時上班的制服是套裝配絲襪,有些櫃姐擔心騎車曝光,會穿圍裙騎車上班,她為了省事,不想再到了百貨公司再換制服,所以騎車時總是制服加外套就騎,豈料一年多前遭到男子盯上。

一年多前,小婷發現男子跟蹤時,她已經在家附近加油站正停著紅綠燈,當時眼角瞥見,男子騎車停在旁邊,彎下來很靠近她的大腿看,她嚇到狂按喇叭飆車回家,隔天立馬去買圍裙穿,不久在路上竟然又發現男子跟蹤另一個穿百貨裙裝制服的櫃姐,一樣彎腰看大腿,那位櫃姐嚇到尖叫,她衝過去喇叭逼走男子。

小婷為了甩掉男子,一年來不只買了圍裙遮掩,還換了機車、安全帽仍甩不掉噁男,只要一沒有穿圍裙,男子就出現再身邊,一年來被她發現至少有4次,但是苦無拍到噁男照片,讓小婷不敢報案。

16日她終於拍到男子停在她旁邊的畫面,帶著照片報案,並把男子影像PO在櫃姐的群組,這時也有其他櫃姐跳出來,自稱也遭男子跟蹤,懷疑男子都在百貨員工停車場附近埋伏,選擇穿短裙、絲襪下班的櫃姐跟蹤。

小婷擔心,如果再不嚇阻男子,擔心男子會做出更激進的舉動,警方指出,已經鎖定男子的車牌,會先通知男子的家長,告知家長男子的行徑,並解將往妨害自由方向偵辦,呼籲有受害者在現場發現男子時,找路人,或將男子引到人多處報案,警方到現場將男子依現行犯逮捕。

相關影音

涉嫌跟蹤的男子(右)疑似每次都在百貨公司附近埋伏,等櫃姐下班。(小婷提供)

涉嫌跟蹤的男子(右)疑似每次都在百貨公司附近埋伏,等櫃姐下班。(小婷提供)

有櫃姐指出也曾被男子跟蹤。(小婷提供)

有櫃姐指出也曾被男子跟蹤。(小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