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抓不怕! 男子第16次被逮

周男已經第16次酒駕被逮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周男已經第16次酒駕被逮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8/01/18 18:03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51歲男子周敬成平日在工地做鐵工維生,但有一個很壞的習慣,只要一上工就要喝酒,經常酒駕被抓,也曾經入監執行。去年才因第14次酒駕被逮,被判1年半,但周男不思悔改,昨日下午1時許,酒駕還逆向騎車被活被逮,酒測值高達0.91毫克,再被依公共危險罪,移送法辦。

基隆市警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員警簡靖騰、胡凱文昨日巡邏時,發現周男逆向騎車,將他攔下盤查,結果發現是轄區內酒駕常客,對他實施酒測,數值高達0.91毫克,立刻將他帶回偵辦。

警方統計,光是去年8月至今,周男已經有7次酒駕紀錄,加上這一次是第8次,如果將之前的紀錄加進來,這次已經是他第16次酒駕,光是簡員一個人就抓了他3次。

周男向警方表示,才第一天上班,跟同事在鐵工廠內喝一瓶保力達藥酒,喝了2個小時,沒想到會逆向騎車被逮;周男還自嘲的說,自己揹著8件公共危險罪,可能要被關7、8年,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出來。

警方已多次對其勸導工作時切勿飲酒,以維護施工安全,且切勿酒後駕車,周嫌仍是屢勸不聽。全案經詢後將周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臺灣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警方對周男施行酒測,數值高達0.91毫克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警方對周男施行酒測,數值高達0.91毫克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