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貪玩男童忘寫作業 怕挨罵逃家警尋回

警方深夜在路邊找到在路上遊蕩的男童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警方深夜在路邊找到在路上遊蕩的男童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2018/01/18 14:31

〔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頭份市10歲男童,昨晚下課後自行跑到頭份大潤發、尚順育樂世界閒逛遊玩,但貪玩過了頭忘了時間,因功課沒寫完害怕被責罵,竟然不敢回家。家人到9點時發現男童未歸,急忙到頭份派出所報案,警方到處搜尋,花了2個多小時才在東民三街路旁看到男童蹲坐路邊吃東西,連忙將他帶回安置並通知家人帶回。

就讀小學四年級的男童因父母離異,由叔叔扶養長大,平時下課後都於傍晚左右回家,但昨天他一時性起,跑到大潤發及尚順育樂世界看民眾玩遊樂設施,看得起勁竟忘了時間。男童向警方表示,因為作業沒寫完,擔心隔天會被老師責罵所以不敢回家,所以就在尚順育樂世界附近遊蕩。

警方接獲男童叔叔焦急報案,由頭份所所長范植英率警備隊代理隊長林煥然、警員張仕宏、黃順光等人前往可能活動的處所找尋,但都沒發現男童,花了2個多小時才在路邊發現男童。家屬接回男童也感謝警方熱心積極的協助,否則恐發生危險。

頭份分局長賴銘助也呼籲家中有幼童的民眾,應多多關心並隨時注意其行蹤,如發現有異應儘快報警,警方將全力協助,以避免憾事發生。

家屬對警方積極尋人找回男童表示感謝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家屬對警方積極尋人找回男童表示感謝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警方在路邊找到失蹤的男童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警方在路邊找到失蹤的男童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