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地球是圓的,遲早相遇的到」 3條通緝犯持槍械落網

許姓男子揹負3條刑案,為警方苗栗警方查獲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許姓男子揹負3條刑案,為警方苗栗警方查獲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2018/01/17 12:28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24歲許姓男子,揹有3條刑案遭通緝,去年12月中旬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苗栗市區,遭苗栗警方攔查後逃逸,相隔一個月後昨晚在同一個地點又被眼尖警發現逮捕,在他身上查獲改造手槍一支、子彈3發等物,今天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警方調查,苗栗警分局南苗派出所長邱靖宸、警員蔣嘉麒昨晚執行巡邏勤務時,行經苗栗市區見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停放於檳榔前,遂趨前盤查。

警方查出,小客車是上個月該所攔查不停而逃逸的車輛,駕駛見警方前來,仍想趁機逃跑,但警方早有準備,迅速將他逮捕,隨即在許男身上起獲改造手槍一支、彈匣、子彈3發。

許男因涉及毀損、詐欺、傷害3件刑案,分別被苗栗地檢、地院發布通緝在案,逃逸近半年之久,如今持槍被警方逮捕,讓查獲的警方覺得「地球是圓的,遲早相遇的到,不是不報,時候未到」!警方今天將許男歸案。

苗栗警方在許男的皮包內起出改造手槍等物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苗栗警方在許男的皮包內起出改造手槍等物。(記者張勳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