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群交趴攝影師自稱將遭聲押? 地檢署這麼說...

7男6女群交趴議題持續發酵,攝影師自稱已收到「聲押通知」,不過,據了解,檢方連傳票都還沒發出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翻攝)

7男6女群交趴議題持續發酵,攝影師自稱已收到「聲押通知」,不過,據了解,檢方連傳票都還沒發出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翻攝)

2018/01/15 18:13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7男6女群交趴議題持續發酵,攝影師穆川申今在臉書發文,自稱「開始經歷傳喚,到案說明,到聲押通知,不過放心,最快也是要下週才得以執行暫時的羈押。」對此,負責偵辦此案的台北地檢署表示,目前案情仍持續偵辦中,不便回應;但據了解,北檢從未對穆發出傳票,約談甚至聲押之說從何而來,恐怕只有穆本人最清楚了。

穆川申表示,在這兩、三週來他經歷了一些事情,莫名其妙被各大新聞節目討論,也許最快下週就會被羈押。穆說,他認為自己沒有對不起誰,唯一感到抱歉的只有他尚未交照片的婚禮新人。他還透露,這些年他拍過的新人,不斷傳訊息打氣,他相當感謝,希望這些友人放心,他很快就會回來了。穆說,就算被羈押,2月中以後接拍的新人應該不會受影響。

穆川申強調,他不可能放棄自己「松山西口前」的名號,他是穆川申、也是松山西口前,如果這段期間的他暫時不被認同,絕對不會是失敗,因為他一直在學習。

穆川申指出,他也許會「進去一下」,但「很快就會出來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