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年沒被抓過遛狗破功 毒蟲怨:今年犯太歲

陳男宣稱吸毒將近20年從未被查獲,沒想到遛狗而被捕,「一定是我今年犯太歲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陳男宣稱吸毒將近20年從未被查獲,沒想到遛狗而被捕,「一定是我今年犯太歲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8/01/15 17:13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36歲的陳姓男子,從18歲開始吸毒,從來沒有被警方查獲過,卻在出門遛狗時遇到員警,因神情慌張而被查獲安非他命毒品,「毒齡」將近20年的他,難以置信說「這是我第一次被抓到」,他還頻頻抱怨說,他會被抓到的原因,是感覺有人在後面喊他,他頻頻往後回頭張望,不見喊他的人,卻惹來警察注意,「一定是我今年犯太歲」。

台中市警局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本月初巡邏時,見陳男牽著1隻黑色高山犬遛狗,卻不停回頭張望,形跡顯得可疑,盤查時又見他神情慌張,於身上查獲1小包毛重2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進一步於他的住處又查獲1.9公克的安非他命與2組吸食器。陳男一臉不可置信,告訴員警「這是我第1次被抓」。

陳男說,他從18歲就開始吸毒,吸毒的「毒齡」已有近20年之久,卻從未被警察查獲過,只有在8年前,曾因酒駕觸法,之後他更是小心謹慎,卻沒想到遛狗時,彷彿聽到後面有人在喊他的名字,他多次回頭張望是誰喊他,卻沒想到引起警察的注意,他抱怨說,一定是他今年犯太歲而運氣差。

警方表示,「毒齡」很久的人,外表皮膚會有惡化現象,顯得比較蠟黃或暗沈,另外,身上會散發出一股怪異的體臭味,警察多少可從外表或味道研判是否吸毒,不過,陳姓自稱每1至2週吸毒一次,卻沒有一般長期吸食安非他命者常有的臭味與皮膚惡化狀況,外表確實看不太出來,這可能是他從未被抓過的主因。

警方查獲的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警方查獲的毒品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