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欠22萬元停車費不繳 桃園欠繳大戶第2名車輛查扣拖吊

桃園分署執行官強制查扣桃園市欠繳停車費第2名的車輛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桃園分署執行官強制查扣桃園市欠繳停車費第2名的車輛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18/01/15 13:03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、桃園市政府交通局等單位,持續執行查緝欠繳停車費及長期霸占公有停車位的車輛,今早在桃園市中壢區接連發現,桃園市欠繳停車費「第2名」、「第7名」的車輛,分署執行官立即前往強制查扣,將車輛拖吊至桃園區富國路100號保管,如車主再不繳納,車輛將面臨拍賣命運。

桃園分署、市府交通局透過即時停車管理資訊,只要發現欠費車輛停進路邊停車格或公有停車場,隨即到場扣車,桃園市欠繳停車費大戶「第1名」、總計欠繳23萬多元的車輛,已於去年11月在龜山區被強制查扣,車輛霸占停車位長達3年。

累積欠繳22萬多元、名列「第2名」的陳姓車主,以及欠繳11萬多元、名列「第7名」的華姓車主,車輛今早分別被發現停放在中壢區元化路中正公園旁停車格、中壢區中豐路中央公園水岸綠廊旁停車格,被強制查扣時引來許多晨運民眾好奇圍觀。

陳姓車主的車子為1992年份的藍色TOYOTA,外觀保持良好,而華姓車主的車子為1994年份的白色中華貨卡;民眾說,白色貨卡已停放好幾天,占用停車格也讓其他民眾無法使用。

桃園分署表示,將持續執行欠費車輛追緝,也呼籲欠費車主趕緊自行繳納,以免愛車被強制查扣,甚至會面臨拍賣、強制扣薪、扣存或不動產,得不償失。

桃園分署執行官強制查扣桃園市欠繳停車費第7名的車輛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桃園分署執行官強制查扣桃園市欠繳停車費第7名的車輛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