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移走施工路障竟挨揍 男拿鐵棍反擊 雙方都挨告

民眾拍下傅男持鐵棍打人的畫面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民眾拍下傅男持鐵棍打人的畫面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8/01/15 12:31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41歲傅姓男子在基隆經營飯店,去年3月29日下午要返回飯店時,卻遇到道路施工,逕行將路障移開,被陳姓技工發現向前阻止。兩人發生口角後,陳姓技工竟將傅男打倒在地,傅男的友人向前勸阻,遭到波及。傅男氣憤之下返回飯店拿鐵管鋁棒反擊,雙方互告傷害。基隆地檢署偵結後,依觸犯傷害罪將雙方起訴。

檢警調查,傅男因不滿返回飯店的路線被路障阻擋,下車移開路障,卻被營造公司陳姓技工阻攔,兩人發生口角,陳男更動手打人,將傅男打倒在地,左側眼瞼及左眼結膜出血。傅男氣憤之下回到飯店拿出衣架桿反擊,過程則被路人拍下,上傳網路。

陳男受有腦震盪、左手食指指骨閉鎖性骨折、左手腕挫傷,怒對傅男提出殺人未遂、傷害等告訴。

檢察官認為,雙方並無深仇大恨,傅男毆打陳男時,也非持續毆打,應屬傷害範疇,將雙方依傷害罪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