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追夢留字條逃家?警方家屬全力找尋

警方全力追查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警方全力追查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2018/01/14 21:04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屏東恆春17歲陳姓少女10日放學後便與家中失聯,一度傳出面交物品遭拐走的謠言,但家人及警方鄭重澄清是留下字條後離家,但幾天來音訊全無,警方也呼籲少女的友人或民眾協助通報,讓家人知道孩子仍平安。

「阿公阿嬤心急如焚,趕快回家好嗎!」陳姓少女的家人在各社群網站聲聲呼喚,就怕外面天寒地凍,衣服單薄的陳小妹會挨餓受凍,雖然已經向警方報案協尋,但少女似乎刻意隱蔽行蹤,至今難以獲取明確的手機定位。

陳小妹家人表示,孩子10日放學後留下2封信,強調「要外出打拼,不要找她」,書包和制服則放在學校附近超商,身上只帶兩百多塊便離開,事前都與家人相處融洽,只有前一晚舉動奇怪,突然跑去跟阿公阿嬤一起睡,隔天就離家失蹤,實在令家人擔心。

恆春警方指出,陳姓少女家人聲稱孩子留下「我要出去闖闖,不用找我」等文字訊息,沒有任何辭別動作便離開,擔心孩子遭到不測而報案;警方截至目前為止尚未發現其行踨。

警方這兩天透過手機定位追查,發現陳姓少女10日16時30分許,使用最後一通手機發話位置在枋山鄉,隨後關機至今,已通報各地警方積極協助查尋,目前正針對陳女交往對象全面訪查。

陳姓少女離家時穿著的服裝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陳姓少女離家時穿著的服裝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