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警新郎請客 賓客拿「罰單」開心繳納祝福金

宜蘭警分局警員陳佳祺迎娶美嬌娘,喜帖設計成罰單樣式,讓人莞爾一笑。(圖由林弘杰提供)

宜蘭警分局警員陳佳祺迎娶美嬌娘,喜帖設計成罰單樣式,讓人莞爾一笑。(圖由林弘杰提供)

2018/01/13 16:55

[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]宜蘭警分局警員陳佳祺迎娶美嬌娘,結婚喜帖設計成罰單樣式,賓客今天參加喜宴「開心繳納祝福金」。

新郎陳佳祺與新娘林佳穎交往5年,林佳穎去年考取宜蘭縣幼保員,被分發到員山鄉同樂國小附設幼兒園任職,彼此朝夕相處感情升溫,決定攜手共度一生;喜帖上印製「違反閃光管理事件通知單」,內頁有小倆口合照,寫著「結婚幸福執行機構,新人紅色炸彈通知單」。

違規事實是「公然放閃,曬恩愛」,舉發違規法條:「單身聯盟異端審判處決結果,第13條第14項520款(寓意一生一世我愛你),請給予新人最誠摰的祝福」,喜帖設計讓人莞爾一笑。

新人今天中午在五結鄉一家飯店宴客,出席婚宴的同樂國小校長林弘杰說,走進飯店後,一看到有拿「罰單」帖子的賀客,雖不相識也知道是參加同場婚宴,賓客進入會場時紛紛掏出紅包,笑稱「繳納祝福金」,祝福新人永浴愛河早生貴子。

喜帖設計頗有創意。(圖由林弘杰提供)

喜帖設計頗有創意。(圖由林弘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