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照男撞倒小學生落跑 還好有刑警直擊追上活逮

陳男肇事後竟急牽機車落跑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陳男肇事後竟急牽機車落跑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8/01/13 13:5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陳姓男子騎車撞到放學的小四男童,未料不僅未停車察看,還牽著機車快步落跑,整個過程被剛好正在附近埋伏辦案的第二分局偵查佐張育群直擊,立即騎車追上前當街逮人,陳男辯稱因無照騎車才急著離開,警方痛斥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,並質問「如果是你的小孩被撞倒對方又落跑,做何感想」。

張員上週在路上埋伏偵辦案件,行經北區健行路與大義街口,突然看見1名省三國小的小四男童,遭38歲陳男騎車撞傷倒在路邊,張員見狀立即撥打119,請求調派救護車前來協助,並安撫男童「先不要動,救護人員等等就來!」

未料正當張員要詢問陳男狀況時,只見陳男牽起倒下的機車,準備發動引擎逃離現場,但因機車撞及學童滑倒後已無法發動,竟異想天開徒步牽著機車離開,碰巧該分局永興所警員陳倚文巡邏經過,立即下車接手照顧受傷男童,張員則騎機車追趕上去,隨後在健行路與永興街口示警攔下。

張員當場表明身分,並斥責陳男為何撞傷學童都沒上前察看就擅自離開現場,陳男辯稱,因為駕照已經被吊銷,所以才會想逃離現場,員警斥責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,所幸手腳挫傷的男童經送醫治療後無大礙,但家屬對陳男騎車撞了小孩後還準備逃逸,感到非常憤憤不平,堅持提出傷害告訴,訊後全案依肇事逃逸、過失傷害罪嫌送辦。

相關影音

張員見狀騎機車追趕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張員見狀騎機車追趕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張員當街攔下陳男逮人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張員當街攔下陳男逮人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