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身藥味遭「好鼻師」警盯上 藥頭藏新貨被逮

警方在楊男車上,找到毒品咖啡包19包及一粒眠33顆。(記者黃文瑜翻攝)

警方在楊男車上,找到毒品咖啡包19包及一粒眠33顆。(記者黃文瑜翻攝)

2018/01/12 22:58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「你身上有藥味!」一名72年次的毒品中盤商,剛從大盤手中交易完成,帶著許多新貨要回去賣,行經永康時被永康派出所員警發現其車輛,對他的車牌有印象,懷疑是毒品人口楊男的車,於是將他攔停,男子搖下車窗,警方就聞到他一身「藥味」,決定要查毒,經過男子同意後進行搜查,男子也相當配合,因自認自己藏的地方安全,想不到警方在他車上,找到毒品咖啡包19包及一粒眠33顆。

永康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前方車輛疑為毒品人口楊男的車,於是將楊男攔停路邊,楊男窗戶一開,警方就聞到楊男身上散發出特殊的「毒品味」,因此對男子進行搜查,楊男嘴上說自己身上沒有毒品,也大方讓警方在他車內進行搜查,還邊說「真的沒有毒啦!」但警方不放棄憑經驗繼續找,最後在椅套的夾層找到黏得很牢固的大量毒品,讓楊男啞口無言,被帶回警局。

警方表示,每種毒品都有一種味道,並且在身上怎麼洗都洗不掉,有些味道很細微不一察覺,有時也很難形容這些味道像什麼,「但查毒除了搜,也要靠聞」。

楊男向警方供稱,毒品都是自己要使用的,但毒品量大加上他身上有巨額現金,警方推斷男子應是剛從市區進貨,要回居住地分毒,但男子矢口否認販賣,也沒有其它藥腳指認,最後將他依毒品相關法規移送法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