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!當30年小三罹癌變醜 被人夫追討1200萬

曾姓老翁對洪女提告追討1262萬餘元欠款,洪女出庭時卻爆料是曾男小三,罹癌後長相不再如以往標緻,曾男才變心討錢。(情境照)

曾姓老翁對洪女提告追討1262萬餘元欠款,洪女出庭時卻爆料是曾男小三,罹癌後長相不再如以往標緻,曾男才變心討錢。(情境照)

2018/01/12 18:48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年近80歲的曾姓老翁,對近60歲的洪姓女子提告追討1262萬餘元欠款,洪女出庭時卻爆料做了曾男30多年的小三,曾男不時給她錢用於投資股票,直到2年前她罹癌,長相不再如以往標緻,曾男才變心討錢,新北地院認為曾男借錢給洪女逾4年,期間從未要求沒工作的洪女提出任何支票、本票、借據等作為擔保,有違借貸常情,遲至前年才提出690萬元「共同投資股票」借據,與追討金額也不符,今判曾男敗訴,仍可上訴。

曾男指控,2012年起,他陸續借錢給洪女,之後洪女不斷緊急要求他提供資金,否則股票被「斷頭」,並用上吊、去死,用情感、性命綁架他,他也擔心借款血本無歸,才會不停借貸;期間他曾多次要求洪女提出借據或擔保,但洪女僅簽下690萬元共同投資股票的借據,他要求洪女重寫,但洪女拒絕,他堅稱與洪女只是同事,2人無逾越朋友關係的親密往來。

洪女開庭時卻爆料是曾男的小三,曾男是她先前任職公司主管,2人相差17歲,當年曾男見她年輕貌美,常藉機親近、表達關心或送她東西,得知她曾讀過俄文系,還用「RBR」作為2人「我愛你」的親暱俄文秘語,2人常到旅館約會,家中也留有曾男慣用的特定品牌保險套,及曾男親筆寫下「夫」的便條紙。

洪女說,因有同事察覺2人曖昧,曾男遂要她離職,2人轉為地下情,曾男給她錢投資股票當生活費,直到2年前她罹癌後身形枯瘦,不再像如過往婉約標緻,曾男才逐漸顯露冷酷無情的一面,佯稱有些錢借自女兒,要她簽下690萬元「共同投資股票」借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