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重驚傳民宅起火 6人送醫其中1女命危

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今晨傳出民宅火警。(民眾提供)

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今晨傳出民宅火警。(民眾提供)

2018/01/12 07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今晨傳出民宅火警,民眾發現一棟公寓的3樓冒煙,消防隊獲報到場灌救,共救出4男2女,其中一名50多歲的女性救出時已無心跳脈博等生命跡象。

據了解,三重區車路頭街一棟4樓建築物的3樓在清晨6點多冒出黑煙,6點51分火勢撲滅,經查為臥室起火,燃燒面積約9坪。救出6人中,1名50多歲女子無生命跡象,送市立三重醫院。另有1男1女重傷(男為煙嗆傷、額頭2度2%燒燙傷、左中指1度1%燒燙傷;女為煙嗆傷、意識昏迷),另有3人輕傷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消防局到場後,20分鐘內控制火勢,不過屋主起先說屋內無人受困,事後又改口有一人未逃出,消防隊員邊滅火邊搜救,找到一名女性,但救出時已無呼吸脈搏,男屋主逃出時則臉部灼傷,兩人皆已送醫。警消正調查起火原因。(08:27更新)

相關影音

消防隊進入火場搶救。(民眾提供)

消防隊進入火場搶救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