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員警窩地下道避風躲雨照PO網 警政署長:十分難過與不捨

員警高振修發文,指出有員警窩在地下道避風躲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員警高振修發文,指出有員警窩在地下道避風躲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01/12 00:56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勞團為了抗議勞基法修法,日前連續多日上街抗議,連帶使得員警也一同上街忍受低溫冷雨。不過,有員警在臉書上張貼一張照片,是許多執勤員警待在行政院前地下道避風躲雨,「就讓我們借睡一下台北地下道吧!」對此,警政署長看到照片與相關新聞後,表示十分難過與不捨。

員警高振修在臉書上張貼一張照片,照片中可見許多員警一起擠在地下道內避風躲雨,在在顯現疲累。高振修發文說,「穿著雨衣當睡衣,坐在地下道當床舖,即使風再冷地再怎麼冰,從來都不感到寂寞,有同事相陪,也有徐行的路人看著你睡覺。那打呼聲是迫切而不得已的,站久了,累了,體力耗盡了,身上微酸的汗垢也只能等明天再洗了。今夜,就讓我們借睡一下台北地下道吧⋯」

警政署於昨日(11日)晚間發表聲明,表示此次立法院修法的陳抗活動,員警連日忍受濕冷低溫,署長陳家欽除四處慰勉同仁外,也認為今後陳抗勤務上,還有很多需要改進之處。

尤其自去年12月23日群眾遊行後,脫序到台北市西區各大路口佔據道路,部分群眾飄忽的不確定性,導致輪班同仁為兼顧勤務機動性,勤務中間的間隔休息,無法獲得較好的條件。

陳家欽坦言,這的確有照顧不周之處,他感到十分不捨與難過。對於員警臉書上的這張照片,他也責成幹部,要瞭解場景拍攝的時空背景,研擬未來改進措施,秉持愛護基層同理心,為第一線同仁設身處地著想。

員警窩在地下道避風躲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員警窩在地下道避風躲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