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遇警攔查盤問 竟嗆:「要去你家殺人啦!」

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攔查時遭陳姓騎士嗆「要去你家殺人啦!」(記者陳恩惠攝)

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攔查時遭陳姓騎士嗆「要去你家殺人啦!」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8/01/11 15:50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飯可以多吃,話可不能亂講!56歲陳姓男子晚間騎車載女友返家,半途遇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在路口盤查「你要去哪裡?」詎料,陳突然冒出「袂去你家殺人啦!」員警江永隆、羅健謙聽到立刻要求他靠邊停車受檢,沒想到陳又暴衝大嗆「靠x」、「x你娘」,並與警方發生拉扯,最後遭警壓制逮捕,訊後依妨害公務、公然侮辱及恐嚇等罪送辦。

警方說,陳嫌送往士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,諭令以5000元交保候傳,陳嫌獲得自由後,又回到寧夏所找尋承辦的江、羅2員,在警所內直呼「真的很不好意思!」連連向2員表達歉意,意圖和解了事,頻頻解釋「駕照被吊銷」企圖拒絕警方盤查。

寧夏所表示,本月2日晚間11時餘,警員江永隆和羅健謙,在北市民生西與承德路口站路檢點時,56歲的陳姓男子騎著機車搭載阮姓越南籍女友返家,遇紅燈停等,江、羅2員依例上前詢問騎士們「要去哪裡?」、「有無喝酒呀?」沒想到陳男竟嗆「袂去你家殺人啦!」

江、羅2員立刻要求他靠邊停車,詎料,男子又嗆「靠x」、「x你娘」等語,2員立刻上前執行公權力欲逮捕,陳男不但拒絕還與警方發生拉扯爭執,甚至造成羅員手部擦、挫傷,後座的越南籍女友見狀,嚇著對警方說「我聽不懂台語」;當陳嫌被帶回警所,偵訊時一度辯稱「我只是開玩笑的啦」,讓警員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