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力助理疑襲胸女警 中正一分局:若女警提告 全力支持

王欣儀在臉書上發文,聲稱是陳XX對女警襲胸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王欣儀在臉書上發文,聲稱是陳XX對女警襲胸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01/10 21:39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發文,指稱本月5日晚上時代力量成員在總統府前抗議,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時,其中一名立委的助理,在混亂中以雙手觸碰到一名女警的胸部。王的貼文中還說「據傳,這位襲胸的時代力量立委助理,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X啦」。

對此,中正一分局表示,當晚確實有名立委助理在混亂中,將雙手觸碰到女警胸部,但當名女警當下立即兩次大聲制止「委員,你的助理都在推我的胸口」,該名助理隨即停止動作。

中正一分局內部事後詢問該名女警是否要提告,但目前女警尚未提告,因此警方還未展開調查,也尚未查出該名立委助理是誰。不過,中正一分局強調,未來如果該名女警提告,分局將全力支持以法律還女警一個公道。

中正一分局還說,以往街頭陳抗時,確實有發生過抗議者在混亂中不小心觸碰到女警的情況,但根據當晚的狀況研判,該名立委助理應該不是刻意襲胸。

女警當晚疑遭一名立委助理觸碰胸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女警當晚疑遭一名立委助理觸碰胸部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中正一分局發新聞澄清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中正一分局發新聞澄清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