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寒天悲劇!夫猝死妻手握話筒求援也往生 留下2歲孫待援

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救護車救援邱男及其妻子但是兩人已回天乏術(記者吳昇儒攝)

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救護車救援邱男及其妻子但是兩人已回天乏術(記者吳昇儒攝)

2018/01/09 23:12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一名64歲的邱姓男子疑因天氣太冷突然在臥室倒地不起,61歲的妻子,拿起電話求援時,疑似太緊張,握著話筒猝死。屋內獨留2歲孫子,在家中嚎啕大哭。警方調查,邱男弟弟3天前曾聯繫哥哥,但今天再聯繫時,無人接聽電話,擔心出事報警處理。最後卻只救出男童,夫妻倆已不治身亡。

警方依現場跡證顯示,夫妻過世時間可能在昨日晚間或是今日上午,但詳細仍待檢察官相驗後做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邱姓夫妻在市區擺攤賣麵為生,兒子與媳婦則到中國經商,留下一個2歲的孩子給雙親照顧。今日上午,邱男的弟弟發現哥哥沒有出來擺攤,立刻打電話到哥哥家中,打了許多通電話,都沒有人接電話,擔心家中出事,立刻請警方幫忙。

警方到場後,詢問鄰居得知夫妻倆今天都沒有出門,但有聽到孩童在屋內大哭的聲音,馬上通知119及鎖匠,協助打開門鎖,但大門被暗鎖鎖住,無法開啟,消防隊員救人心切,以垂吊的方式從13樓打破廚房窗戶進入屋內,只見夫妻倆躺在臥室,都無生命跡象,邱妻則是右手拿著話筒,疑似想要求援,2歲的男童在大門後方哭泣。

警方已連繫邱男的兒子從中國趕回台灣,處理雙親後事,初步調查兩人並無心臟疾病,

據悉,邱男10年前曾因腦瘤動刀,而邱妻則是有靜脈瘤,但不至於導致夫妻身亡,警方暫不排除是天氣氣溫遽降,導致兩人猝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