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女友變成女員工 她喝醉拿刀刺傷老闆

救護人員趕到將謝送醫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救護人員趕到將謝送醫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01/09 13:25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40歲張姓女子在台北市光華商場內的手機行任職,並與手機行60歲謝姓老闆是男女朋友,不過日前兩人分手後,張女依舊在手機行上班。未料日前張女心情不好,下班後在店內喝酒,謝見狀勸阻起衝突,張女茫然之際,竟拿店內20公分的水果刀刺傷謝腹部,幸虧謝送醫獲救,張則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在光華商場經營手機行的謝姓男子,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是後來離婚;他單身後,數月前與在店內上班的張姓女子交往,但兩人疑因個性不合,不久後也分手,但張女仍在他店內工作。

本月4日凌晨3點多,張女疑因心情不好,晚上下班後仍在店內喝酒,謝男發現,前往勸阻,兩人爆發口角,混亂中張女拿著店內一把20公分的水果刀,誤刺進謝男腹部,幸虧謝送醫救治。

警方獲報趕到,將張當場逮捕並查獲兇刀,她酒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,嚇得痛哭,但警方仍將她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