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晨肉攤慘叫聲 婦人手絞進絞肉機連機帶人送醫

醫護人員到場後,認為需要到醫院才能手術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醫護人員到場後,認為需要到醫院才能手術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01/09 12:22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今日清晨5時許,台南中西區國華街附近的水仙宮市場,傳來一陣驚叫聲,附近攤商聞聲到肉攤查看,才發現在肉攤絞肉的蔡姓婦人,手絞進絞肉機受傷,急忙打電話報案,救護人前往處理,但評估需要到醫院截肢,於是請醫生到現場,但評估之後,將整台絞肉機連機帶人送,今天早上7點多才脫困。

消防人員在今清晨5時許接獲報案,70多歲的蔡婦,手已經絞進機器內正在哀號,由於絞肉機空間太小,加上消防人員若用器材破壞絞肉機,擔心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害,決定先通知醫院的醫師,看是不是有必要到場截肢,不過最後醫護人員與醫師評估,需要到醫院才可以手術。

消防人員將部分絞肉機拆除,讓蔡婦連機帶人到醫院,今天早上7時許,蔡婦到院後立即進行拆解手術,才將蔡婦右手臂脫困,蔡婦遭截肢,所幸人意識清醒,沒有生命危險。

蔡婦連機帶人送醫,今早脫困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蔡婦連機帶人送醫,今早脫困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