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輸車道森77 檳榔哥送「現榨紅汁」

施男被潑了一車窗的檳榔汁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施男被潑了一車窗的檳榔汁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01/06 23:3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蘇姓男子去年到台南觀光,在路上與另一輛轎車的駕駛施姓男子有了爭執,因為台南道路窄、假日車流多,又遇到道路整修縮減車道,蘇、施兩人互不禮讓、喇叭聲互起,最後蘇男朝著施男的擋風玻璃,丟了一整杯吐出來的檳榔汁,警方研究後發現刑法無法可罰,最後處以社會秩序維護法,裁決1500元罰鍰,蘇男也很爽快答應繳罰鍰。

去年11月間,蘇男到台南玩,剛好遇上道路縮減,他與施男並排行進,不過兩人疑似為了搶進單一車道,互相按了喇叭起爭執,最後施男先進入車道,蘇男隨後超車,從窗戶扔出一杯剛「榨好」的檳榔汁,剛好就丟在施男的擋風玻璃上。

施男的擋風玻璃上一片鮮紅,最後他氣得拿著行車紀錄器報案,警察看了直呼噁心,原本施男要告蘇男毀損,但是警方認為在玻璃上潑檳榔汁,沒有造成擋風玻璃無法使用,沒有到達毀損的條件,但是施男很生氣,覺得應該採取法律途徑,讓蘇男知錯。

最後警員苦翻法條,發現社會秩序維護法第90條第二款「未經他人許可,張貼、塗抹或畫刻於他人之交通工具、圍牆、房屋或其他建築物者。」處3000元以下罰鍰,經過偵查隊裁處,對蘇男處1500元罰鍰,蘇男得知消息後向警方表示沒有意見,會去繳罰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