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市府大樓女廁偷窺狂被逮 引發恐慌!

市府駐衛警加強巡邏密度因應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市府駐衛警加強巡邏密度因應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8/01/06 12:57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交通局女職員4日下午在女廁遇到偷窺狂,嫌犯今天被警方逮捕,消息傳出仍引起市府女性驚恐,擔心自己成為被偷窺對象,交通局主秘吳國濟說,交通局已經徹底檢查每間女廁有無異狀,並逐一告知在嫌犯潛伏期間上過廁所的女同事,保留可能的提告權益。

市府大樓平常洽公民眾進出頻繁,以往就曾發生有精神異常者半夜仍滯留市府內樓層,所幸被駐衛警隊巡邏員警發現勸離,這次又發現色狼潛伏女廁偷窺,讓市府的公共安全亮起紅燈。

吳國濟說,交通局接獲女性同事回報後,十分重視,立即派員檢查每間女廁內的垃圾桶及死角,確保沒藏有密錄器,同時市府駐衛警隊也加強巡邏。警方指出,市府大樓廁所多達70間,上班時間難以完全掌握,建議改善女廁隔間方式,避免歹徒有機可乘。

市府大樓女廁驚傳有偷窺狂出沒,引發女性員工恐慌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市府大樓女廁驚傳有偷窺狂出沒,引發女性員工恐慌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