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下8車共496筆罰單拒繳 執行署當街扣車

李姓車主名下8車累積欠繳停車費、交通罰單,執行署桃園分署將車輛強制查扣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李姓車主名下8車累積欠繳停車費、交通罰單,執行署桃園分署將車輛強制查扣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18/01/05 19:41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持續追緝欠繳停車費大戶,桃園分署與桃園市政府交通局、交通事件裁決處、桃園監理站、中壢監理站合作,並透過即時停車資訊系查找欠費車輛,只要車主停入公有停車格、停車場就會通報,今天中午分別於桃園市八德區同和街、中路街,強制查扣李姓、曲姓車主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車輛。

桃園分署清查,李姓車主名下有高達8輛車,累積欠繳停車費4萬2570元,另有交通罰單496筆及牌照稅、燃料費共32萬1238元,他今天駕駛其中1輛1998年分、裕隆日產車外出,車停在八德區同和街就被鎖定強制拖吊,桃園分署表示,當時李姓車主不在現場,已通知他盡速處理,如果遲不繳納車輛就會面臨拍賣,這輛被拖吊的車子是逾檢註銷車(沒驗車不能再使用),在路上被警方查到會被拔牌,李男名下另7輛車則分別已切結報廢、報失竊、一般報廢、環保廢棄、廢棄逕行註銷。

另名曲姓車主則是積欠1萬5330元停車費,另有交通罰單177筆及燃料費共8萬1400元,他今天將車停在八德區中路街停車格同樣被鎖定、強制查扣,桃園分署表示,曲姓車主在車子被強制查扣後,下午就隨即到桃園分署辦理分期清償手續。

桃園分署表示,欠繳停車費、使用牌照稅、交通罰單與汽燃費車主,務必趕緊自行繳納,以免遭罰鍰、愛車被扣押,甚至面臨動產、不動產拍賣,得不償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