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跑車前比中指遭網友圍剿 學生二度道歉

台中某高職生參加台北新車展,在一輛上億超跑車前批中指,讓超跑將軍相當不滿。(翻攝臉書)

台中某高職生參加台北新車展,在一輛上億超跑車前批中指,讓超跑將軍相當不滿。(翻攝臉書)

2018/01/05 18:53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台中一所高職的一位陳姓學生四日跟著學校到台北南港展覽館參觀2018世界新車大展,看到超跑名人有「將軍」之稱鄭為元的上億元超跑「PAGANI Huayra(風神)」車子,竟比出中指並拍照PO網,引發鄭為元不滿,並遭到網友炮轟 ,陳姓學生忙po文道歉,校方表示已介入輔導,他表示只是好玩不是有意的,已知道行為錯誤。

台中市一所高職4日舉辦校外教學,帶學生到台北南港展覽館參觀2018世界新車大展,其中一名陳姓學生看到超跑將軍鄭為元出借的上億元超跑「PAGANI Huayra(風神)」,竟對車子比出中指,還拍照PO上網。

在學生po網後,有一位名為Steven Cheng,疑似是「將軍」在臉書上PO上陳姓學生的照片,並表示,「這位小朋友,不管你是誰,是否只是開玩笑,你都不該對著有車主的車子比上你的中指。因為你的幼稚行為,NEAT不會再開放給任何人拍照裡頭的任何車子!」

而對於陳姓同學行為,很多網友都上網留言批評,質疑陳姓同學「怎麼會比中指拍照」「這樣帥嗎」,也批他「水準應該提升」,罵他「無聊的屁孩」,更有車友質疑學校沒有教要尊重人嗎?

面對各界批評,陳姓學生立即撤掉照片,並在Steven Cheng臉書網頁兩度PO文道歉,強調「因為自己愚蠢的舉動,影響到大家拍將軍的車的權利真的感到非常抱歉」,「做出了藐視車主的行為,對將軍非常的不好意思,謝謝將軍您給我這次的教訓」,也對MEAT工作人員和超跑將軍以及網友致歉。

校方表示,陳姓學生只是一時好玩,比中指並不是對車子或車主不尊重,並不知道這種會傷害到別人,是不適宜的舉動,學校已在第一時間就知道這起風波,並且馬上介入輔導,學生已知道錯了,也po文道歉,學校也展開機會教育,要求學生在校外行為舉止都應該要合宜適當。由於學生面對網路上各方的指責,校方表示,孩子心情頗受影響,也積極介入輔導。

一位高職生參加車展,在上億元跑車比中指遭批後,立即貼文道歉。(翻攝臉書)

一位高職生參加車展,在上億元跑車比中指遭批後,立即貼文道歉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