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籍男大白天喝醉酒 北捷公園對路過女襲胸、摸臀

美籍男子約瑟夫在捷運線形公園上騷擾路過民眾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美籍男子約瑟夫在捷運線形公園上騷擾路過民眾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8/01/04 20:46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36歲美籍男子約瑟夫(Jospeh)今天下午飲酒後,獨自走在台北捷運中山站旁的捷運線形公園,不時對行經他身旁的年輕男女,伸手襲胸、摸臀或是由背後熊抱,失控又無禮的舉動引起一堆民眾驚叫連連,台北市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據報,趕抵將他逮捕,由於2名OL、女大生對他提告,詢後將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送辦。

警方說,被銬在警所內的約瑟夫繼續發著酒瘋,連續大鬧4小時不僅尚未清醒,還胡亂大罵著「Fxxk you Japan!」、「Fxxk you Korea!」至今仍無法製作筆錄,也不知該如何連絡親屬,由於約瑟夫並未對在場的警員進行辱罵,警方將不予妨害公務送辦。

警方說,美籍男子約瑟夫今天下午3時餘,行經北捷中山站至台北車站之間的線形公園時,疑因酒醉對行經他身邊的1男4女出言騷擾,熊抱其中1名女子,另又連續對獨自行經的OL摸臀、女大生襲胸,民眾見狀趕緊報案。

警方說,將約塞夫逮回近5小時,他在警所內仍未酒醒,持續用著英語亂罵髒話,也繼續胡言亂語,根本無法詢問,警方立刻通知外事警察隊到場翻譯,同時通知美國在台協會相關人員前往協助,釐清他酒後騷擾的原因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相關影音

約瑟夫落網後,直到晚上8時仍酒醉大鬧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約瑟夫落網後,直到晚上8時仍酒醉大鬧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