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娘偷吃高球教練 董座赴摩鐵捉姦在床

董娘和高球教練上摩鐵,被戴綠帽的董事長抓姦在床,怒控小王妨害家庭,並索賠。高球教練被判刑3月,賠50萬。(示意圖)

董娘和高球教練上摩鐵,被戴綠帽的董事長抓姦在床,怒控小王妨害家庭,並索賠。高球教練被判刑3月,賠50萬。(示意圖)

2018/01/04 16:14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江姓高球教練參加高爾夫球隊活動結識陳姓董娘,2人戀姦情熱,2015年起經常相揪上摩鐵嘿咻,最後董事長發現戴綠帽,帶人抓姦,抓到兩人全身赤裸相擁而眠,怒控江男妨害家庭,並索賠200萬精神賠償。新竹地院法官刑事判小王3個月徒刑,民事部份判江男應賠5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江姓高球教練(50歲)結識張姓董娘(41歲),經常相約打球,而且打得火熱,董娘也因此經常不在家。張姓董事長察覺妻子與對方過從甚密,曾用簡訊告知江姓教練,節制勾搭人妻劣行。

只是2015年下半年起,妻子仍經常藉打球名義外出,張男發現妻子竟是去見江男。2016年2月2日,江男與董娘相約吃晚餐後,再到摩鐵開房間,直到隔日清晨3點左右仍未離開。

張男無法忍受,與友人報警前去抓姦,進入房內發現兩人赤裸相擁於床,搜證找到衛生紙及床單。妻子向丈夫坦承與江男發生多次性關係,刑事部份江男遭依妨害家庭判刑3個月。

張男遭妻戴綠帽,身心俱疲,夫妻爭吵細故不斷,張男認為江男是故意侵害他的配偶法益,向新竹地院提出200萬元的損害賠償。江姓教練則未到庭說明,也未提出書狀作何聲明或陳述。

法官認為江男妨害家庭事證明確,遭判刑3個月。他與人妻共發生4次性行為,已破壞干擾張男婚姻的忠實義務及保持婚姻圓滿的權利,並造成張男精神上苦楚,信賴關係也遭嚴重破壞,判賠5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