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搞小三小四還持刀追殺索錢 無情夫離家22年後遭休

黃姓男子婚後1年就與2名小三各生1個女兒,拿不到錢還持刀追殺,且已經22年不曾回家,死心的妻子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,法官判准。(情境照)

黃姓男子婚後1年就與2名小三各生1個女兒,拿不到錢還持刀追殺,且已經22年不曾回家,死心的妻子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,法官判准。(情境照)

2018/01/03 18:12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黃姓男子婚後1年就與2名小三各生1個女兒,不顧妻子每天凌晨3點就起床照顧公婆兒女,四處打工當攤商賺錢養家,拿不到錢還持刀追殺,且已經22年不曾回家,死心的妻子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,法官判准。

陳女說,59年與黃男結婚,育有3名子女,婚後1年起,先生即不斷外遇,經常徹夜不歸,並與其中2名外遇對象各育有1名女兒,多次於酒後向她索討金錢欲賭博,甚至要她拿出房屋所有權狀將房屋賣掉,索討未果即惱羞成怒,以不堪言語辱罵、痛毆,更曾因她不願再拿錢出來而持刀追殺、用竹子打她,讓她長期生活於恐懼之中。

婚後為家庭主婦的陳女,每日凌晨3點多即起床處理家務,照顧公婆及3名子女,先生則無心工作,酗酒賭博,不事生產,未給任何家庭生活費及子女扶養費,全然不顧母子生活,且於65年起即長期外出,1年僅回家約5次,每次回家均係為了跟她索要金錢。

陳女為維持家計,只能做粗工、賣玉米、端盤子、包水果等工作,一肩扛起家庭經濟重擔,並獨自扶養3名子女長大,備極艱辛,先生卻漠不關心,放任母子自生自滅。

黃男於85年間最後1次回家後即前往越南及中國,迄今22年未回家,對母子完全不聞不問,亦未提供生活費,實已撕裂夫妻情分,致夫妻感情疏離,形同陌路,陳女因此請求離婚。

法官認為黃男惡意遺棄妻兒且在繼續狀態中,因此判准離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