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攔檢遇「肉票」求救 原來是欠債被押走

警方臨檢救出「肉票」?!原來是欠債被押走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臨檢救出「肉票」?!原來是欠債被押走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2018/01/02 15:23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警方今凌晨1點20分許,在辛亥路與羅斯福路口攔檢時,見一輛車行跡可疑,正要攔查時,車上突然跳下一名男子大喊自己遭綁架,員警立刻逮住車內另3名男子,初步清查疑為債務糾紛,下車求救的陳姓男子被從台中押往花蓮,路經台北被警發現,警詢後將3嫌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。

陳男跟警方說,他在台中一間餐飲店內遭蔡姓男子毆打成傷,被迫開立300萬本票,再取走身上2萬9千元現金、並要求至ATM提款12萬,最後被載往花蓮找友人借款,行經台北市時,見警方架設路檢點,心中燃起曙光,立即掙脫向警方求救。

當時坐在後座的陳男,突然下車衝向警方,慌張哭喊「他給我綁架啦!拜託一下!我求你啦!」並向警方下跪,執行路檢的大安分局警備隊員警,一開始以為真是綁架案,立刻控制車上3人,並帶回隊上釐清案情。

車上蔡男見陳男突然衝下車時,先佯裝一臉錯愕,然後大笑稱「這車還是他的咧!(指車是陳男的)」稱是雙方債務糾紛,表示因為陳男欠他100萬元,所以與友人載陳男至台北提款還債,否認是綁架案,並承認有掌摑陳男3下,警方從他們身上查獲12萬元及陳男提款卡等證物,詢後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臨檢救出「肉票」?!原來是欠債被押走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警方臨檢救出「肉票」?!原來是欠債被押走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