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趕著看日出? 在家跨年喝茫醉上人行道

王男因酒駕精神不濟恍神自撞人行道,造成自小客二輪懸空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王男因酒駕精神不濟恍神自撞人行道,造成自小客二輪懸空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8/01/01 19:15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全台瘋跨年,民眾以各種方式歡慶新年,台中市王姓男子選擇在家飲酒,但明明已經喝茫,今天一大早竟突然想要開車外出迎接元旦日出,卻因不勝酒力,車子開上台中公園旁的人行道,撞斷指示牌,還波及一些公共座椅,這下日出還沒看到先進警所,還得負起賠償責任,樂極生悲。

經過一夜送往迎新的跨年夜,民眾選擇跨年的方式五八門,有人選擇參加熱鬧非凡的大型跨年活動,也有人喜歡在家與親朋好友共同吃喝玩樂迎接新年,今天早上6時許,有些外出民眾正準備迎接新一年的元旦日出時,卻在中市自由路與雙十路口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像表演特技般,二輪懸空停在台中公園旁的人行道上。

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員警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29歲的王姓駕駛肇事後竟還能在車內繼續呼呼大睡,經叫醒發現他身上酒味濃厚,研判他酒後駕車酒測,結果酒測值高達0.76毫克,隨即將他帶回偵辦。

警方表示,王男供稱,因不想外出人擠人,因此選擇在家跨年、並喝了些酒,一直喝到清晨突然想外出採買順道看元旦日出,卻因酒駕精神不濟恍神自撞,除造成人行道上指示牌及座椅等一些公共設施被撞毀,自小客車前擋風玻璃及左前側破損,所幸現場無人受傷。

警方說,王男訊後除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另損毀公物部分,警方已請建設局養工處公園景觀管理科向肇事者求償。

王男自小客撞斷人行道上的指示牌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王男自小客撞斷人行道上的指示牌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