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tt發文「炸哪個捷運站?」 北市警追查白目男大生

原po遭網友圍剿後,嚇得刪文,不過已遭許多熱心網友備份並報案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原po遭網友圍剿後,嚇得刪文,不過已遭許多熱心網友備份並報案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7/12/30 17:22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清晨留言炸台北火車站的嫌犯剛被逮,今天中午又有大學生在ptt上以「選一個捷運站炸掉?」為題詢問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圍剿,貼文者雖然嚇得立刻刪除貼文,但經熱心網友備份並報警,台北市警方循IP位置追查,經網路人肉搜索,研判是名家住嘉義、目前就讀淡江大學的男學生,疑搭車返家途中太無聊而亂發文,目前正確認身分中。

這篇PO文匿名「三上悠亞橋本環奈」的網友,今天中午在PTT某看板上留下一篇詢問的文章,標題是「選一個捷運站炸掉?」,內文說「小弟想到一件事呀,在沒有其他交通工具的前提下,如果台北只有北捷可以搭乘,要選一個捷運站炸掉,要炸掉哪一站啊?個人覺得是民權西路站啦,如果炸掉就直接報廢兩條,大家覺得呢?」

沒想到文一貼出,引來大批網友圍剿與譴責,嚇得他趕緊將原文刪除,立刻以原題在中午12時56分,發文道歉說:「我是原po,剛剛發了一篇引起懷疑的文章,在此跟大家道歉,且沒任何惡意,我的文章裡也沒有任何動機,接受各位譴責…」

但是網友不領情,已有動作快的網友,早在10分鐘之前,就將原po內文備份並報警,同時也肉搜出這名貼文者去年的「自我介紹」,再度嚇得他在網上道歉寫道:「還是在這裡為自己幼稚的行為道歉,搭車返鄉真的太無聊了,然後謝謝各位,不敢再亂發了。」

「選一個捷運站炸掉? 」原po刪文後又發道歉文,但已經遭警方盯上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「選一個捷運站炸掉? 」原po刪文後又發道歉文,但已經遭警方盯上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