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直抓不到公園聚賭 警改用這招果然奏效

一群老人在岡山和平公園內聚賭被警查獲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一群老人在岡山和平公園內聚賭被警查獲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7/12/30 10:21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岡山區和平公園內常有老人聚眾賭天九牌,警方獲報多次前往查緝卻無所獲,懷疑有安排把風人員通風報信,警方決定偷偷在公園涼亭內裝設監設器,再透過遠端監控,果然一舉逮捕6名年紀半百的賭客,訊後依賭博罪送辦。

岡山警方指出,員警每次前往公園內查賭時,只要一到現場,只會看見涼亭桌上擺設石頭及一群老人在旁休息,查無賭資及賭具,無功而返。為了遏止賭風,員警決定在公園裡先裝設攝影機監控蒐證,再派人埋伏在旁,並透過遠端監控方式進行查緝。

果不其然,當員警完成部署後,透過監視器果然發現一群老人從早上8點多陸陸續續開始聚集在公園內的涼亭,警方趁老人們專注賭博下注之際,立即通知埋伏警力上前圍捕,當場看到這幾十名老人開始四處逃竄。

其中一名老婦人行動緩慢,跑不動,被警方留置詢問時供稱「我是來撿垃圾的」,但警方播放影片,她才坦承在公園撿拾垃圾,看到有人在賭博,一時手癢正想下注時,警察就來了。

一群老人在岡山和平公園內聚賭被警查獲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一群老人在岡山和平公園內聚賭被警查獲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