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雜交趴參戰男揚言提告 鄉民諷:告三小

參加雜交趴的男性們,近期內據傳將對轉貼淫照者提告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參加雜交趴的男性們,近期內據傳將對轉貼淫照者提告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7/12/29 21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先前肉搜出6女7男雜交趴當中參戰6女臉書的鄉民,今(29)日又現身透露,參與雜交趴的男性揚言要對轉貼淫照的網友、鄉民們提告,此消息一出,立刻引來大量鄉民冷嘲熱諷「是要告三小」。

一位鄉民之前在批踢踢實業坊指出,已肉搜出參與雜交趴女方的社群網絡帳號,該名鄉民今天則指出,已收到許多照片中參戰男性的戰內信,揚言提告,鄉民指出,女方們在事件曝光後,普遍都表示想要「重新做人」,但「男方可能開始有動作了」。

鄉民表示,即便男方的身分在未來被公諸於世,傷害也不大,因為外界都把目光放在女生的肉體上,「但男方想走法律途徑的意圖很明顯,如果刑法告下去,我覺得收和解金可以收到手軟」,呼籲大眾勿再轉貼雜交趴的照片,否則「恐怕損失很可觀」。

許多鄉民們對此普遍認為,男方身分從來就不是社會關注焦點,亦無個資外流,法律上難站得住腳,其他人則表示,「男生是要告三小」、「難道要法院認證的雜交喲」、「還要告哦,幹都幹了誒」、「快告,求之不得」、「小大一的家長才不會放過那些誘拐女兒的渾蛋勒」。

據《FHM男人幫》報導,有名據稱參加過4次此雜交趴的34歲A男,透露女主角每個都是「漂亮、身材好、年輕」,甚至還因此能與一名18歲女生發生性關係,坦言「說實在的,我都可以當他老爸了」,表示能參與群交趴「人生至此無遺憾」。

詳情請見連結:

批踢踢實業坊

許多鄉民們對此普遍認為,「男生是要告三小」、「難道要法院認證的雜交喲」。(圖擷取自PTT)

許多鄉民們對此普遍認為,「男生是要告三小」、「難道要法院認證的雜交喲」。(圖擷取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