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復康巴士險成購毒專車? 藥腳病坐輪椅仍要買毒

藥腳毒癮發作,儘管生病,坐著輪椅仍堅持買毒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藥腳毒癮發作,儘管生病,坐著輪椅仍堅持買毒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7/12/29 14:19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破獲以毒梟詹忠義為首的販毒集團,逮獲詹嫌及6名毒蟲藥腳;警方意外發現,毒蟲中雖有人行動不便坐輪椅,但因毒癮發作,竟特別找來復康巴士,但並不是到醫院求診,而是跑毒窟購毒解癮。

市警中正二分局偵查隊是接獲檢舉情資,指毒犯詹忠義和目前已在押的陳盈宏共組海洛因、安非他命販毒集團,向上游購買毒品後,再轉售下游藥腳牟利。警方獲報便與局刑警大隊、國道公路警察局刑警大隊及台北憲兵隊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蒐證調查。

警方偵蒐中,發現詹、陳為首的販毒集團危害甚廣,甚至有藥腳因椎間盤突出等疾病臥病在床,卻因毒癮發作,仍不顧病痛堅持坐著輪椅出門,搭乘復康巴士至主嫌陳盈宏住處買毒。警方於是先一步將陳盈宏逮捕,並收押在監。

警方根據蒐證,昨日再配合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實施北區查緝毒品行動,及執行北市警局「第12波封城掃毒」專案,強力掃蕩中小型社區藥頭,打擊毒品供應鏈。

警方分別於新北、桃園等處查缉主嫌詹忠義及藥腳計6人,共查獲海洛因毒品、安非他命、一粒眠、夾鍊帶、磅秤、針筒及吸食器3組等贓證物,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相關影音

藥腳坐輪椅乘坐復康巴士來買毒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藥腳坐輪椅乘坐復康巴士來買毒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