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利歐賽車?小黃丟橘子皮 他這舉動被網友讚爆

計程車司機將橘子皮丟出車窗外,被機車騎士要求改善行為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計程車司機將橘子皮丟出車窗外,被機車騎士要求改善行為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7/12/27 21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機車騎士今(27)日傍晚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停等紅燈之際,突遇計程車司機將橘子皮丟出車窗外,機車騎士立刻要求司機將橘子皮撿回,影片曝光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也有網友諷刺小黃司機是在玩「瑪莉歐賽車」。

從騎士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的影片中能夠清楚看見,一輛行駛至台北市西藏路,準備等停西園路口之計程車,司機將橘子皮丟出車窗外,該名騎士表示,「騎機車沒路走了,還要被丟橘子皮」,於是立即要求小黃司機將橘子皮撿起來,否則報警處理,小黃司機自知理虧,連忙開車門照辦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一方面痛批小黃司機的舉動沒公德心,留言指出「小黃沒有水準」、「素質差到讓人搖頭」、「扣照,三寶」、「好棒棒的職業駕駛管理」、「瑪莉歐賽車?」,一方面讚揚騎士美德「幹得好」、「謝謝你的熱心公益」、「台灣會更美好」。

相關影音

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一方面痛批小黃司機的舉動沒公德心,一方面讚揚騎士美德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一方面痛批小黃司機的舉動沒公德心,一方面讚揚騎士美德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