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情男棄某大姊糟糠妻 當孩子面暱稱小三老婆

無情男棄某大姊糟糠妻,當孩子面暱稱小三老婆,新竹地院判准離婚。(情境照)

無情男棄某大姊糟糠妻,當孩子面暱稱小三老婆,新竹地院判准離婚。(情境照)

2017/12/26 19:14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彭姓男子與大他4歲的陳姓某大姊結婚32年,不顧妻子在市場擺攤賣水果的辛勞,多次當著孩子面前暱稱小三老婆,還怨兒子不幫他掩護,妻子日前發現他與小三彼此暱稱老公老婆後,萬念俱灰希望和平離婚,卻遭恐嚇放火燒屋同歸於盡,新竹地院除判准離婚外,還判彭男需賠償10萬元精神慰撫金。

60歲的陳婦指控,74年與小她4歲的彭男結婚後,即生育、照顧孩子,平日在竹東市場以擺水果攤為生,彭男則在民營企業上班,除支付2名兒子的學費外,其他有關家中每日的伙食費、生活費等基本開銷,均賴她擺水果攤每月約1萬元的微薄收入辛苦支撐。

她為了家計,每日奔波於水果攤和家庭之間,夫妻雖同住在一個屋簷下,但已有十幾年沒有夫妻之實,形同陌路。又彭男早已無心於婚姻、家庭,這些年來曾數次疑有婚外情,她總是為了孩子而隱忍,亦苦無抓姦在床的事證而一再原諒,期盼有一天先生終會回心轉意。

然而事與願違,今年4、5月間,她發現先生與小三的LINE互稱老公、老婆,對話包括「老公!我下班了!回到家了!晚安!」、「老婆!妳真的混很兇!又把老公當小的!」、「老公!別生氣!老婆實在忙!」、「老婆!忙個屁!老公都不要!」、「老婆!不是講好說要互相連絡的嗎?老婆!準備睡覺了嗎?」、「老婆!還好吧?好玩嗎?」、「早一點休息!晚安!」、「妳也早點休息!愛妳的老公!晚安!老婆!把出國的行程表帶下來讓我看一下?」、「老公,你吃飯了沒?老公我下班了回到家了,晚安,老公,我睡覺了,晚安。」、「老婆!看妳喝了不少酒了!要閃酒了!熬夜又喝酒真的太傷身體!妳要愛惜自己?知道嗎?老婆!看妳玩賭喝酒!我就睡不著了!拜託妳不要玩!幾點下班?」

陳婦說,夫妻結縭已逾30載,但幾乎沒有任何互動,彭男從不主動跟她說話,她每天為先生煮餐備食,先生連一句感謝的話也沒有,對她的態度極為冷漠。她發現小三的曖眛訊息後,曾拿一份離婚協議書給先生簽,希望雙方能夠理性的協議離婚,先生卻大發雷霆,並口出惡言,揚言放火燒屋,大家同歸於盡。

法官傳訊2人兒子出庭,兒子作證說當時有與父親聊到外遇一事,沒想到父親竟說「你怎麼這麼笨,男人就應該互相掩護」等語,雖沒有正面回答,但已經等於證實自己確實有外遇,他曾好幾次聽到父親跟小三講電話,稱對方老婆。

最後法官不但判准離婚,還判彭男需賠償妻子10萬元精神慰撫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