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倫悲劇!59歲母親以絲巾勒斃29歲女兒

潘女被帶回派出所時一度情緒不穩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潘女被帶回派出所時一度情緒不穩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2017/12/26 12:02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今(26)日上午發生母親勒斃女兒命案,死者母親59歲潘婦,疑有被害妄想症,目前病治療中,勒死女兒後,拉下鐵門將自己鎖在屋內,消防人員破窗入內才將潘婦帶出。

今天上午29歲死者王女,欲開車出門時,與其母親發生口角衝突,過程中即遭母親以絲巾勒斃,潘婦勒死女兒之後,將自己反鎖在屋內,潘女事後打電話給農會職員友人,稱自己勒死女兒,職員半信半疑,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到場後,潘女仍不願出門,經消防人員破壞鐵窗,才進到屋內,死者已躺在一樓車庫,氣絕多時,隨後將情緒不穩的潘女帶帶返楠梓警分局後勁所偵詢中。

警方調查,潘女有精神上問題,目前就醫治療中,丈夫已往生多年,與未婚小女兒同住,另兩女已出嫁,案發前潘女已多日無法入眠,情緒不穩定。

潘女到案後神情冷漠,稱會自己面對,還說這是神明降旨要她這麼做的。

附近鄰居說,潘女經濟狀況不錯,是有多間房屋的包租婆,平時外出都開賓士車代步,最近則發現有跟女兒發生爭吵。(更新時間:17:54分)

消防人員破鐵窗進入屋內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消防人員破鐵窗進入屋內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員警從窗戶進入屋內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員警從窗戶進入屋內。(記者蔡清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