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街頭脫序抗議 柯文哲赴市警局開會檢討

台北市警局督察長高壽孫說明柯文哲開會概況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台北市警局督察長高壽孫說明柯文哲開會概況。(記者王冠仁攝)

2017/12/24 19:16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針對昨天台北市街頭因為「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」入夜後失控,導致北市西區許多交通幹道遭占據、癱瘓,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5點時前往台北市警局召開會議進行檢討。據了解,針對昨天的抗議行為,柯文哲尚未要求警方列出懲處名單。

警方表示,柯文哲在會議中表示,他尊重民眾上街陳情抗議的權利,要求警方要保障民眾合法集會的權利,但若抗議民眾出現違法行為,他也支持警方要依法行政。

此外,柯文哲見到昨天動員了大批警力進行陳抗維安,柯認為往後的陳抗勤務,警方可以多設置拒馬等阻材,避免警力耗費過度。

至於往後民眾再申請上街陳抗,柯文哲也要求市警局、環保局、新工處等單位要建立一個跨部會的溝通平台,往後任何團體申請的集會遊行時,申請時間可以縮短,同時也能夠將對市民交通的影響降至最低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