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屁孩大鬧玩具店 踢店狗還不認帳

一群高中生在玩具店鬧事,還踢店狗。(圖擷取自吳姓網友臉書)

一群高中生在玩具店鬧事,還踢店狗。(圖擷取自吳姓網友臉書)

2017/12/23 16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誇張!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表示,日前自家經營的玩具店來了一群高中生,堵住小小的店面,不但沒有消費,居然還踢了店狗,行為態超過令他直呼「完全讓人無法接受!」

吳姓網友指出,母親在台北市西門町經營的「醜的人形整人玩具」已開了近25年,店內空間較狹小,做生意的理念也很簡單。日前一群高中生至店內「擋住整間店的道路」,作為老闆的母親請他們稍微往前走,未料高中生非但不想離開,還踢了店狗,令他氣憤表示:「要怎麼樣無理取鬧我們都司空見慣,但把私人怒氣隨便發洩在動物身上完全讓人無法接受!」

吳姓網友的母親在看到店狗被高中生狂踢後,激動尖叫,沒想到高中生仍不願離開,還故意向吳母講一些「有的沒的」,吳母情急之下罵了一句神經病,不過隨即道歉,卻被高中生嫌沒誠意,還報警指吳母罵人,對於踢狗的事情一律打死不認帳。

吳姓網友忍無可忍,在臉書公開貼文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看完我要爆炸了」、「太誇張的吧,踢店狗」、「標準屁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