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這招!老太太和警員聯手抓到女慣竊

老太太配合警方用裝廢紙的紅包袋,成功抓到專門在中央市場偷老人家錢的女慣竊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老太太配合警方用裝廢紙的紅包袋,成功抓到專門在中央市場偷老人家錢的女慣竊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2017/12/23 15:49

〔記者蔡孟尚/竹縣報導〕新竹縣竹東鎮有名80幾歲的老太太日前在中央市場買菜時被扒手偷走皮夾,警員建議她下次到市場買東西時,可以用紅包袋裝廢紙吸引小偷再度下手,今天她這樣做果然讓45歲的李姓女慣竊上鉤,當場人贓俱獲。

「你還敢說這2個紅包是你的,裡面裝什麼你知不知道?」老太太今天上午逛中央市場時,配合警員讓身上背的包包露出裝有廢紙的紅包袋,李姓女慣竊不知道警員就在附近,大膽下手偷這2個看起來裝了很多錢的「紅包」,結果被警員和市場管理員當場逮捕。

警方表示,李姓女慣竊就是利用老人家逛市場把注意力放在商品上時,趁機下手偷他們的錢,已經得手多次,但「魔高一尺,道高一丈」,她最後還是中了員警的計,全案完成偵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