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捷警展現台灣最美風景 助韓籍遊客找回遺失相機

高雄捷運警察幫助韓籍遊客順利找回遺失輕軌列車上的相機。(高雄捷運警察隊提供)

高雄捷運警察幫助韓籍遊客順利找回遺失輕軌列車上的相機。(高雄捷運警察隊提供)

2017/12/21 11:02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韓籍男性遊客來台灣自由行,不慎把相機遺留在高雄輕軌上,慌張之餘求助高雄捷運警察,捷警陪同找尋之餘,遊客在車站認出剛經過的輕軌駕駛,正是他搭乘列車同一人,高捷警即時攔問、獲知駕駛已將相機寄放機廠等待招領,趕緊載運遊客找回在台灣的美好回憶。

高捷警察隊說明,20日晚間8點40分許,警員蔡豐行、周志明至輕軌C8高雄展覽館站巡簽,一位男子突然慌張的向2人求助,員警細心詢問下,得知男子名為BORAMBYEOL、韓國籍,來臺灣自由行,晚間7點搭輕軌至高雄展覽館站下車後,不慎將相機遺留在輕軌列車內,回到投宿飯店後才發現,連忙趕回高雄展覽館站尋求員警協助。

高捷警隨即以電話聯繫隊部值班及輕軌行控中心協助尋找,在等待回覆時,適逢有輕軌列車進入高雄展覽館站,韓籍遊客一見到列車司機,連忙以韓語向員警直呼就是他。

員警第一時間上車詢問蔡姓司機員是否拾獲相機﹖司機員表示已將相機送交輕軌機廠等候招領,員警遂以警備車將該遊客載送至輕軌機場領回相機,再送返投宿飯店。

韓籍遊客告訴捷警,已來台灣自助旅行3次,將於22日返回韓國,遺失相機內都是在臺灣行程滿滿的回憶,讓他相當著急,能順利找回來,除感謝拾獲相機的蔡姓輕軌司機,更感謝員警積極協助,對於高雄濃厚的人情留下深刻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