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勒斃婦人藏屍車廂 冷血嫌佯裝關心家屬:「人找到了嗎?」

許嫌被逮後跪地認罪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許嫌被逮後跪地認罪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7/12/21 10:42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可惡至極!新北市泰山區46歲男子許志銘,疑似缺錢還債,竟勒斃69歲郭賴姓婦人,並洗劫5萬9千元現金;警方追查,許男在18日上午犯案後將郭賴婦遺體藏在後車廂內,當晚家屬遍尋不著婦人,一度找上許男詢問,孰料許男還冷靜地關心家屬:「人找到了嗎?」冷血程度令人髮指。

婦人家屬向警方表示,因母親平日都會接孫子回家,當天幼兒園娃娃車抵達家門前卻未看到婦人出門迎接,隨車老師直覺有異才會通知他們;當天四處尋找未果,一度找上承租車位多年的許男探詢母親下落,冷血的許男竟還能若無其事回應:「早上還有碰面一起聊天,人還沒找到嗎?」事後回想起當時狀況,讓家屬氣得痛罵:「真是恐怖!」

警方表示,許嫌犯案後一如往常,就連家人也看不出異狀,昨晚循線至許嫌家中搜查,妻子得知丈夫犯下滔天重罪,也驚訝地說不出話來,驚呼:「怎麼可能!」

家屬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郭賴姓婦人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家屬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郭賴姓婦人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家屬在臉書社團上PO出婦人照片協尋,想不到竟是被鄰居狠心殺害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家屬在臉書社團上PO出婦人照片協尋,想不到竟是被鄰居狠心殺害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